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昆山市佛教协会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昆山市佛教协会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5年1月19日下午一点,市佛教协会会长秋风大和尚在华藏寺客堂主持召开了消防安全专题会议,市佛协下辖各寺院(单位)负责人全部出席了此次会议。近期,全国各地频发安全事故,根据国家新《安全生产法》,一旦发生安全事故,将追究所有相关责任人,市佛协与各寺院(单位)签署的《安全责任协议》同样具有法律效应。会议传达了市统战部关于佛道教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对各寺院(单位)安全强化责任,进行细化排查;各寺院香烛不再进货,全市寺院全面实行“文明敬香”,秋风大和尚向大家通报了华藏寺已经被省、市多部门列为严重安全隐患重点单位。各寺院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目前关于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大和尚在听取了各寺院负责人汇报后,希望大家从根本思想认识上对消防安全加大重视,加大宣传力度,并对各寺院提出了详细的要求以及整改的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