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无锡市锡山区委统战部、锡山区工商联赴莲池禅院考察调研

无锡市锡山区委统战部、锡山区工商联赴莲池禅院考察调研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9年2月19日,中共无锡市锡山区委统战部、锡山区工商联一行11人来昆山学习考察。
       上午的行程结束后,下午14:30,考察团一行莅临莲池禅院。在昆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余文副局长、锦溪镇党委委员赵瑜、市民宗局宗教科刘东风副科长、昆山佛协会长秋风大和尚的陪同下,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禅院的殿宇楼阁及文化展品。随后,秋风大和尚以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昆山佛协的整体概况、六大专委的运作情况,以及莲池禅院弘法利生的六个一特色。考察团对六大专委的建构及特色表示赞赏。随后,大家一同品尝素面,健康美味的素面是佛教慈悲理念的延续,是一份吉祥如意,也是六个一特色之一。
      考察团圆满莲池禅院的考察调研后,对禅院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点赞这里的佳美景致,盛赞禅院浓浓的文化氛围,予人以深刻之印象,感人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