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聚力凝心新时代 积极博取新发展—昆山市佛教协会组织各寺院僧众

聚力凝心新时代 积极博取新发展—昆山市佛教协会组织各寺院僧众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9年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昆山市佛教协会组织各寺院僧众观看大会直播。
      大家认真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部分:一、2018年工作回顾;二、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三、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
 
 
 
华藏寺
 
崇宁寺、崇宁塔院
 
东禅寺
 
观音净院
 
莲池禅院
 
千灯延福寺
 
万安寺
 
一宿禅院
 
       会后,昆山市佛协会长秋风大和尚表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时间节点上,我们昆山佛教界坚决落实党和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发扬优良传统,回应社会关切,探索革新路径,用更高的政治站位来凝聚四众弟子的思想,积极服务社会发展。“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我们全国人民,在党中央引领下,同心同向,同愿同行,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种种风险挑战,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