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慈善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公益事业 > 公益新闻 > 华藏慈善中心前往苏州第一人民医院看望裴啟烨小朋友

华藏慈善中心前往苏州第一人民医院看望裴啟烨小朋友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华藏慈善中心 

 


 

 

 

 

2014年11月1日下午,昆山华藏慈善中心秘书长德旺法师、昆山高新区红十字会韦明主任及裴啟烨小朋友的老师一行前往苏州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患白血病的小朋友裴啟烨,并询问了裴啟烨小朋友目前的健康状况和后续的治疗情况。
    在得到裴啟烨小朋友的父母亲向我中心发出求助至今,慈善中心首先核实了裴啟烨小朋友的相关资料,然后很快向昆山佛教四众弟子及社会爱心人士发出了爱心倡议,数天内为裴啟烨小朋友共募得善款46954元。今天德旺法师将这笔善款转交给裴啟烨小朋友的父母亲,并鼓励裴啟烨小朋友能够勇敢地与病魔作斗争,乖乖的听爸爸妈妈以及医生的话,积极配合治疗。也希望小啟烨的父母亲要有信心,这是个充满爱的社会,相信一切都会好的。
    华藏慈善中心也在此再次感恩四众弟子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裴啟烨小朋友的帮助,感恩大家对华藏慈善中心的信任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