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慈善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公益事业 > 公益新闻 > 华藏慈善纪实丨点滴汇聚,润泽万家

华藏慈善纪实丨点滴汇聚,润泽万家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华藏慈善中心 
 




 



 
 
 题记:何谓善因,济物利人是也  ——印光大师
     昆山华藏慈善中心一直努力通过自身的慈善行动,为“道德之城·乐仁昆山”而努力。近日,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华藏寺方丈、华藏慈善中心理事长秋风大和尚、周惠明秘书长、蒋议贤执行秘书长、刘海召理事等一行于8月17日前往甘肃,进行了为期7天的实地考察。
     到达甘肃后,考察团一行在甘肃省妇联康娅红主席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由全国妇联等单位联合组织实施的“母亲水窖”工程。
     为了让更多的西部贫困孩子感悟到阅读的乐趣,华藏慈善中心和乐仁学院启动图书捐赠项目。此次甘肃之行,每到一处,便为那里的贫困孩子捐出善款用于购置图书。
     考察团捐助扎花营村“爱心图书阅览室”五万元,用来扩充藏书。
     23日下午,秋风理事长一行来到贫困学生家庭走访。在受访学生家庭中,他们详细了解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和子女情况。随后与村政府商议具体救助办法。
     此外,秋风理事长一行捐助贫困生35人,每人1000元,共35000元。
     愿我们大家都能秉承佛陀圆满慈悲的精神,为包括西部学子、西部母亲在内的一切需要救助的有缘生命,共同献出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