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慈善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公益事业 > 公益新闻 > 华藏慈善中心携手昆山公益国学堂举办《国学智慧与幸福人生》讲座

华藏慈善中心携手昆山公益国学堂举办《国学智慧与幸福人生》讲座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华藏慈善中心 
 
 
 
 
 
 2015年10月1日上午,适逢祖国六十六华诞,昆山华藏慈善中心携手昆山国学堂在昆山周市中学礼堂举办了第二十届国学智慧公益讲座。此次讲座特地邀请了无锡国学堂发起人张津容老师、昆山公益国学堂执行秘书长蒋议贤老师,华藏慈善中心理事长秋风大和尚出席了本次公益讲座。
    这是华藏慈善中心与昆山公益国学堂的又一次合作,大家因为国学与公益走到了一起,此次讲座主要强调了“好家风好家训”对于推动传统文化发展的重要性,讲座活动还给“好家风好家训”优秀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主办单位昆山公益国学堂、华藏慈善中心以及多家协办单位、赞助单位负责人或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