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慈善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公益事业 > 公益新闻 > 华藏慈善助力乐淘义卖

华藏慈善助力乐淘义卖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华藏慈善中心 
 
 
 
 
 
 
 
申城最暖萌公益集市“乐淘集市”又开幕啦!由十八家公益机构共同参与的乐淘集市第十六期闪亮登场!作为已经连续参加三年的华藏慈善中心上海站,在上海站负责人圆妙居士的带领下,义工爱心人士们的积极参与下,又一次顺利圆满的助力乐淘义卖,为鲁冰花舍孤残弃婴献上一份浓浓的爱心!
   此次义卖筹款,我们华藏慈善中心理事长上秋下风大和尚特意捐赠墨宝一副!通过网上义拍,最终为孤残弃婴筹得善款四千八百元整!
   为期两天的义卖,义工们尽心尽力克服种种困难,尽管下着大雨,但爱心不减,坚守岗位。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公益,义工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各种暖萌造型成为集市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本次义卖,华藏慈善中心共为鲁冰花舍孤残弃婴筹得19576.5元(最终金额以主办方统计为准)。
   在此,感谢现场义工,感谢捐赠及购买义卖物品的爱心人士,感谢随喜转发者,你们,功德无量!
   华藏慈善中心~合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