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慈善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公益事业 > 公益新闻 > “华藏公益 月明中秋”华藏素食公益汇演 在金鹰国际购物中心昆山

“华藏公益 月明中秋”华藏素食公益汇演 在金鹰国际购物中心昆山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华藏慈善中心 







2017年9月22日下午6点,由昆山华藏慈善中心组织的公益汇演“华藏公益 月明中秋”在金鹰国际购物中心昆山店顺利举行。来自华藏义工、昆山义工联、金鹰哆来咪培训中心的小朋友们参与了此次演出。

      晚会由金鹰哆来咪培训中心的小朋友们的《刷牙歌》拉开帷幕,然后华藏慈善中心的义工代表余勇向现场观众介绍了华藏慈善中心“让慈善服务成为一种习惯”的发展理念,相继创建和形成了“点亮星灯”、“情系孤老”等一批慈善特色品牌,推出名为“与‘星星的孩子’同行”的慈善项目,帮助目前在昆登记的近100名自闭症儿童。为了实现慈善中心的可持续发展,我们的公益也正在由“输血型”向“造血型”转变。
      接下来,由华藏义工、昆山义工联、金鹰哆来咪培训中心的小朋友们分别表演了《儿童快板》、《舞韵瑜伽》、《爱的奉献》、《感恩的心》、《但愿人长久》、《月亮花儿开》、《亲密爱人》、《斯卡布罗集市》等节目,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中秋月亮吉祥美满,中秋月光洒满祝福!中秋圆月,辉映天地!中秋月光,温暖无限!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最后,主持人再次给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同时祝福昆山华藏中心,明天会更好!祝福祖国,明天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