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慈善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公益事业 > 公益新闻 > 昆山华藏慈善中心开展义诊义卖助学助困公益活动

昆山华藏慈善中心开展义诊义卖助学助困公益活动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华藏慈善中心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温暖和关爱,2019年7月21日,昆山华藏慈善中心义诊义卖公益慈善活动在华藏寺火热开启。一场送清凉、送健康、传递爱心“义诊”、“义卖”志愿者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有耐心测量血压的义诊、有摆好了日用品的“小超市”,一盒防虫降暑药膏、一个中药防暑香袋、一颗护身玉、一杯绿豆汤、……每件义卖品背后,都有一颗火热的爱心。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大家的称赞。使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此次活动以“送清凉、送健康,爱心传递”为主题,融入当下最火热的“慈善+”形式,市民纷纷通过“慈善+消费”来支持公益慈善项目,让昆山这座有着深厚底蕴的城市增添了新的慈善活力。
       慈善中心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商家、企业参与到志愿者服务中来。公益你我通行,一起建设我们和谐幸福的大美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