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慈善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公益事业 > 公益新闻 > 万安寺首届公益增殖放流暨省佛教协会慈善公益专委会主题论坛圆满举行

万安寺首届公益增殖放流暨省佛教协会慈善公益专委会主题论坛圆满举行

作者:德戒   来源:昆山华藏慈善中心 

      江南六月,风景如画!6月11日,由昆山市万安寺主办,昆山华藏慈善基金会协办,昆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苏州和合文化基金会、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无锡祥云慈善基金会、苏州弘化社慈善基金会、张家港香山寺释迦功德会指导的万安寺首届公益增殖放流暨省佛教协会慈善公益专委会主题论坛在万安寺圆满举行!本次主题活动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江苏省佛教协会会长、苏州寒山寺、重元寺方丈秋爽大和尚,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江苏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苏州灵岩山寺方丈宏度大和尚,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常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常州天宁禅寺方丈廓尘大和尚,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张家港市、苏州吴中区佛教协会会长、张家港香山寺方丈法禅大和尚,美国佛教正信会会长、美国洛杉矶法印寺方丈宏正大和尚,江苏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南通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南通崇福禅寺方丈学诚大和尚,浙江省岱山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浙江岱山义火禅寺隆海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苏州弘化社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宋浩先生莅临指导。

秋风大和尚致辞

      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秋风大和尚在致辞中说,投身慈善公益事业既是时代的召唤,更是中国佛教的优良传统,江苏佛教界多年来,在帮困扶弱、回馈社会、环境保护、公共福利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较好的社会评价和认可。今天,我们举行的主题论坛,不仅是一份关爱和美好的传递,更是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动实践,承前启后,意义深远。

江苏省佛教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慈善公益专委会主题论坛

 
 
      随后,“广施善的福缘  乐享爱的阳光——江苏省佛教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慈善公益专委会主题论坛”在万安寺讲堂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太湖杏林·宽恒堂进行公益讲座和现场义诊,以慈善公益成就更多健康与美好,助力宗教更好地适应社会主义社会。
万安寺首届公益增殖放流活动
 
      本次万安寺首届公益增殖放流活动在昆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指导下,对苗种选购、运输及放流的各个环节,进行全程指导监督,积极助力促进渔业资源区域性、多样性的恢复和可持续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山理论,保护生态环境,护航绿水青山,为建设美丽昆山赋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