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秋风大和尚参加整顿周庄全福讲寺通报会

秋风大和尚参加整顿周庄全福讲寺通报会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4年9月26日上午,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华藏寺方丈秋风大和尚陪同昆山市民族宗教局孙维佳主任、周庄镇诸小毛副书记在全福讲寺会议室对关于全面整顿周庄全福讲寺向寺院管理方华夏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寺院内承包经营方进行了限时整改通知。
     由于周庄全福讲寺是华夏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资建造,利用宗教谋取暴利,给昆山佛教乃至整个佛教界带来了相当严重的负面影响,导致很多游客到周庄旅游在全福讲寺受到欺骗,经过很多的人的投诉举报,国家、省、市相关部门领导都对整顿周庄全福讲寺进行了明确指示,勒令在10月7日前恢复寺院正常秩序。
    在受到国家、省、市民宗局关于整顿周庄全福讲寺的文件后,昆山市佛教协会及时向华夏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送了整顿通知函,昆山市市委、市政府领导同时对整顿全福讲寺作出严肃指示。今天,市民宗局、市佛教协会、周庄镇政府领导就是根据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指示,当面向华夏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及承包经营者当面告知,必须限时整顿。华夏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陈国顺经理、承包经营寺院陈有林经理参加了此次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