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2015延福禅寺佛音梵乐跨年撞钟祈福晚会圆满成功

2015延福禅寺佛音梵乐跨年撞钟祈福晚会圆满成功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1《三宝歌》大合唱1
《三宝歌》大合唱
 
《新大悲咒》
《新大悲咒》
 
秋风大和尚为众生祈福
秋风大和尚为众生祈福
 

供养
 
禅境
禅境
 
慈善义卖
慈善义卖
 
龙飞、龙泽演唱《延福颂》
龙飞、龙泽演唱《延福颂》
 
传灯
传灯
 
    2014年12月31日晚,来自全国各地的善男信女数千人相聚千灯延福禅寺,参加延福禅寺第六届跨年撞钟祈福晚会,为祖国祈福、为众生祈福、为自己祈福。
    钟声阵阵辞旧岁,登高祈福迎新年,31日晚,昆山千灯延福禅寺内,佛光神韵,华灯璀璨,殊胜庄严,佛音缭绕。当晚,全国各地的诸山长老与各方信众纷纷向市佛教协会会长秋风大和尚发来新年贺词,秋风大和尚也在晚会现场题写“福”字赠予现场嘉宾。本届祈福晚会丰富了更多的节目,自创自演的节目获得了更多了掌声,除此以外,现场进行的慈善义卖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在秋风大和尚的带领下,所有参加祈福晚会的善信们手持福慧莲花灯,以灯为心,以心为灯,将爱心、佛心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祈愿世界和平,人民安乐,佛日增辉,法轮常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