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昆山市统战部陈丽艳部长一行到市佛教协会及华藏寺走访

昆山市统战部陈丽艳部长一行到市佛教协会及华藏寺走访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6年7月14日下午,新任昆山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丽艳女士在市宗教局顾金彪局长的陪同下,在上任后第一时间对昆山佛教协会、昆山华藏寺进行了走访与慰问,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华藏寺方丈秋风大和尚,佛教协会副会长、华藏寺监院果量法师,佛教协会秘书长德旺法师接待了陈部长一行。
     陈丽艳部长听取了秋风大和尚就佛协与华藏寺的日常工作,昆山佛教寺院近年来在弘法利生、关注社会、举办青少年“学佛夏令营”,捐助社会等公益活动作了简要的汇报。陈部长肯定了市佛教界的各项工作,对秋风大和尚弘扬正法、关心社会等工作表示赞赏,并鼓励秋风大和尚,发挥佛教的优势和智慧服务大众。 要引导广大僧侣按照教规教义潜心修行、提升造诣,坚定不移地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