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千灯延福寺四面千手观音装藏法会今日圆满举行

千灯延福寺四面千手观音装藏法会今日圆满举行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观世音菩萨作为佛教的上首菩萨,一直与娑婆世界的众生广结善缘,普施法雨,所以才有了“家家弥陀佛,户户观世音”的说法。观世音菩萨的慈悲无时无刻不在,庇佑着普天下的人们。观世音菩萨度化众生,其善巧方便的法门即是以三十三种身分、身相来随机教化,从圣人凡夫、天魔非人、或高官或孩童,随着不同的根器,观音菩萨即以最适合的方法,现身教化,救度众人走向成佛之道。正所谓“瓶中甘露常遍洒,手内杨枝不计秋;千处祈求千处应,苦海常作渡人舟”。
       7月22日,农历六月十九,适逢观音菩萨成道日,江苏省昆山市千灯延福禅寺举行四面千手观音装藏法会。法会由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华藏寺方丈秋风大和尚主法,数千名来自全国各地各界的功德主和信众参加了此次法会。法会现场宝盖熠熠,金幡飘扬;佛香萦绕,祥瑞彰显。
       上午九时,大悲阁前香花饮食,虔诚设供,在庄严的梵呗声中,装藏圆满并举行上供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