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著名栏目导演吕诗先生一行拜访秋风大和尚

著名栏目导演吕诗先生一行拜访秋风大和尚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6年10月28日上午,著名文艺晚会导演,CCTV3综艺频道《七天乐》栏目导演、《越战越勇》栏目导演吕诗先生,以及杨杰、范跃军、刘奕君等几位作曲老师来昆山拜访市佛教协会会长、华藏寺方丈秋风大和尚。大和尚于华藏寺接待室接待了吕诗导演一行。
    吕诗导演介绍了自己与佛教深厚的缘分,以及在国内策划执导的几场大型佛教盛典,比如2014年北京戒台寺的《戒台梵音》,海南海口“爱在行动”中国佛教盛典大型公益晚会等,2012年就开始致力于传播传统文化和佛教文化。
    秋风大和尚对吕诗导演致力于传统文化和佛教文化的传播表示赞赏,昆山佛教协会一直以来也着重于这两点,我们已经举办了七届跨年撞钟祈福晚会,国内很多知名歌手都来进行过义演,还出版了流行梵乐专辑,这些都是为了更快更好的传播佛教文化。最后,大和尚邀请吕诗导演岁末来昆山对我们的跨年撞钟祈福晚会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