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大和尚莅临昆山华藏寺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大和尚莅临昆山华藏寺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6年11月6日上午,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莅临本寺。本寺方丈秋风大和尚率昆山华藏寺两序大众及护法弟子依佛门礼仪,在山门前整齐排班、香花迎请、钟鼓齐鸣,恭迎印顺大和尚。
     印顺大和尚在雄伟庄严的大雄宝殿拈香礼佛,并为大众慈悲开示。
     印顺大和尚说,这是他第一次来到昆山,看到法师们的庄严与义工菩萨们的发心,令他非常欢喜。并对秋风大和尚在昆山发展佛教事业所做的贡献与荣誉表示赞叹,相信在秋风大和尚的带领下,一定会在整个江苏佛教界有一股清风,树一面旗帜,能够真正的把佛教适用于昆山市的社会的发展、老百姓的生活需求和这个时代所面临的烦恼,起到化痴导俗的作用;并且从昆山,把佛教慈悲的这滴甘露洒向海内外。
     昆山不止是江苏的昆山,它还是上海的后花园,这里有不少台湾和海外的企业,希望大家也能够把深圳、海南当成自己的家,有机会要常回家看看。并希望护法菩萨们好好发心,认真发心,把道场建设好,把道场建到家里,把道场建设在心里,同时更要把佛法运用到生命和生活里,解决现实社会中的问题,实现生命的价值与意义。把对秋风大和尚的护持、对道场的护持,发展转化为对我们自己内心的护持、对生命、生活的护持、对家庭、工作的护持、对整个社会、城市和民族的护持。
     随后,印顺大和尚为众护法弟子加持、祈福,祝愿大众法喜充满,道业圆成。
     最后,秋风大和尚向印顺大和尚赠送“琉璃药师像”一尊,印顺大和尚回赠“佛门泰斗本焕老和尚”坐像与年谱,以此护佑昆山人民,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