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苏州市佛教协会会长普仁大和尚莅临我会视察指导

苏州市佛教协会会长普仁大和尚莅临我会视察指导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6年11月23日上午9时,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苏州市佛教协会会长、苏州西园戒幢律寺方丈普仁大和尚一行到昆山华藏寺、千灯延福寺、锦溪莲池禅院等昆山各寺院视察指导。受到昆山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果量法师、昆山市佛教协会秘书长德旺法师热情接待。
    普仁大和尚一行先视察了昆山华藏寺,在华藏寺茶室清茶座谈。随后又在副会长果量法师与秘书长德旺法师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千灯延福寺、锦溪莲池禅院、周市万安寺、周庄全福寺、昆山慧聚寺等寺院,果量法师向普仁大和尚一行汇报了昆山各寺院在落实《江苏省佛教协会关于进一步加强道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的具体工作,道风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普仁大和尚表示,昆山佛教在苏州乃至长山角地区有了一定的影响力,所以在道风建设方面也要做得更为出色,要长期坚持抓下去,不能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