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昆山市华藏寺被首批评为“四星级宗教活动场所”

昆山市华藏寺被首批评为“四星级宗教活动场所”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7年1月20日下午,”昆山市民族宗教年度工作座谈会”在昆山宾馆三楼琼花厅召开,昆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许征,副局长陆明、余文,市宗教局全体工作人员,昆山市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少数民族进步促进会的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昆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许征等主要领导做了重要讲话,并进行了昆山市首批“三星、四星”宗教活动场所通报。昆山华藏寺、千灯延福寺、巴城崇宁寺通过“四星级宗教活动场所”认定;东禅寺、锦溪莲池禅院、周市万安寺通过“三星级宗教活动场所”认定。
      此次昆山佛教协会共成功创建“四星级宗教活动场所”三处,“三星级宗教活动场所”三处,不仅标志昆山佛协各项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也提高了昆山佛协的社会知名度,增强了全寺僧人与信众建好寺院的信心。
      昆山佛协在此感恩党和政府以及宗教局领导的大力支持! 感恩所有善男信女大家共同的努力!昆山佛协将瞄准更高、更大的目标,进一步弘扬宗教文化,完善基础设施,开展优质服务,加快推动昆山市宗教发展;进一步提高寺院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成效和水平,力争早日创成全省“五星级”宗教活动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