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虔诚行脚炼身心 朝拜舍利福无尽”行脚活动圆满

“虔诚行脚炼身心 朝拜舍利福无尽”行脚活动圆满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7年8月26日(农历七月初五),恰逢法智长老追思法会终七之期,为感恩长老之慈恩,缅怀长老之德业。昆山佛协会长上秋下风大和尚亲率四众弟子朝拜长老
舍利,祈祝长老莲品高增,乘愿再来。
      上午6时,五十多位出家众及三百多位信众,共400余人的行脚队伍在华藏寺大殿门口集合,秋风大和尚在出发前跟大家进行了简短的开示,大家诚心正意,整装出发。队伍沿马鞍山路行进,再进入柏庐路、富士康路、紫竹路,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行脚,到达一宿禅院牌坊前,三步一拜,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朝拜,整个行脚队伍全部到达一宿禅院往生堂,瞻拜完法智长老的灵骨舍利。最后,所有参与行脚的人员以及护持此次行脚活动的义工一起在一宿禅院牌坊前合影留念。
       大众珍视此次行脚之因缘,一路前行,一路恭敬,以此借事炼心,同沾法喜。既锻炼了身心,也增长了见闻,叹为稀有难得之胜事,并以此功德祈共沐佛光,心似莲花,福慧双增,早证菩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