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昆山市市委统战部一行调研华藏寺、崇宁寺、万安寺

昆山市市委统战部一行调研华藏寺、崇宁寺、万安寺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8年1月16日,昆山市市委、统战部金铭部长、市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许征局长、市民宗局陆明副局长、市统战部办公室朱文琦主任、市民宗局办公室主任兼宗教科苏飞伟科长一行,先后考察华藏寺、崇宁寺、万安寺这三家佛教场所。调研团一行,受到了昆山市佛教协会秋风大和尚的热情接待,市佛协副会长果量法师、秘书长德旺法师陪同接待。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金铭部长表示:新时代、新时期寺庙也在与时俱进,寺庙是社会长期存在的一种宗教团体,要全面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人才建设,促进佛教活动场所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广大宗教界人士要牢固树立国家意识、法律意识和公民意识,引导信教群众自觉在法律法规和政策范围内开展宗教活动。
     会后,秋风大和尚将由道圣老和尚亲笔所书的墨宝“越来越好”,赠送于金铭部长。
     应此美好因缘,感恩各级领导,对昆山佛教场所的厚爱,对昆山教场所的工作给予肯定、指导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