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江苏省宗教事务局周伟文副局长一行莅临昆山市佛教协会调研

江苏省宗教事务局周伟文副局长一行莅临昆山市佛教协会调研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8年7月3日,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局周伟文副局长、省宗教一处张新进副处长一行,在昆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昆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许征局长,昆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陆明副局长陪同下莅临我会调研。调研会上,秋风会长就昆山市佛教协会基本概况、自身建设、当前工作和下步发展思路等作了汇报。
      周伟文副局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昆山市佛教协会在组织机构改革、专委会工作机制运行和场所“一寺一特色”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宗教团体要以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中团体职能为定位,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深入信教群众,扎根信教群众,既要接受社会滋养,也要反哺社会,为社会和谐、国家稳定发挥积极作用。最后,寄语到,昆山的社会经济发展是全国县级市中的排头兵,希望昆山市佛教协会以走前列作为目标定位,积极探索,创新发展,为全省宗教团体建设工作树样板、当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