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昆山市佛教协会在巴城崇宁深入开展 "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学习月活

昆山市佛教协会在巴城崇宁深入开展 "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学习月活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7月5日中午12时,昆山市佛教协会全体僧众齐聚巴城崇宁寺佛光山庄二楼会议室展开深入开展"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学习月活动"。重点学习昆山市佛教协会汇编的《宗教政策法规学习资料》。
      大家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表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党的十九大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本次学习由昆山市佛教协会“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宣讲团”团长德旺法师主持。全体僧众仔细聆听、认真学习,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态势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确保了学习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