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高山仰止 景行行止》第二辑顺利出版

《高山仰止 景行行止》第二辑顺利出版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4年4月,由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秋风法师所著、上海三联书店出版的昆山佛教文化研究所大德行纪系列丛书之《高山仰止  景行行止》第一辑《印光大师思想和德业涓滴》顺利出刊,本书对印光大师一生的嘉德懿行和净土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内容详实、说理生动,受到各界一致好评。
       此后,秋风法师初心不忘、提笔续书,忆及弘一大师之行持乃近代教界楷范,于当代佛教行人及社会大众利益颇深,遂执笔开始撰写昆山佛教文化研究所大德行纪系列丛书之《高山仰止  景行行止》第二辑《弘一大师纪念文数篇》,潜心笔耕,历时半载,方始成书,于2018年9月,由上海三联书店出版发行。本书概要叙述了弘一大师的生平、修学与思想,介绍了弘一大师与印光大师、广洽法师、弘伞法师、丰子恺、刘质平等居士的因缘,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愿能略述大师高风亮节于一二,以期利人化物,同结法缘,共入弥陀愿海,早成无上觉道。
      《高山仰止  景行行止》的第一辑和第二辑,在各级领导部门的亲切关心下、在社会各界的倾力襄助下,经由上海三联书店先后顺利出版,希望能藉此弘扬佛教文化,积极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适应,引导有缘,利泽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