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首届昆山市宗教界讲经讲道交流评比活动”隆重举行

“首届昆山市宗教界讲经讲道交流评比活动”隆重举行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宗教活动场所“四进”活动,在全市宗教界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2018年11月2日下午14:00,由昆山市统战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举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宗教教义教规——首届昆山市宗教界讲经讲道交流评比活动”在昆山宾馆三楼琼花厅隆重举行。
       本次交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宗教教规教义”为主题,吸引了昆山宗教界教职人员和广大信众的热情参与。昆山市佛教协会的慧真法师、净觉法师和高杨居士作为代表,参加本次交流活动,大家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吸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积极挖掘佛教教义中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通相融的积极因素,对教规教义作出符合时代要求的阐释,分别荣获优秀奖和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