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昆山市佛教协会“首届志愿者年会”圆满举行

昆山市佛教协会“首届志愿者年会”圆满举行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9年1月27日上午9时,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秋风大和尚、慈善与志愿专委负责人德旺法师、华藏慈善中心韦明主任、昆山市佛教协会志愿者团队代表及嘉宾共计80余人,在巴城佛光山庄二楼会议室,举行昆山市佛教协会“首届志愿者年会”,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着大家合唱庄严的三宝歌,年会拉开帷幕。志愿者代表沈琪做年终总结,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展望了2019年的心愿。随后,志愿者纷纷发言,精彩分享,并与华藏梵乐团一起,表演了《感恩的心》、《大悲咒》、《祈祷》等节目,收获热烈掌声。
       慈善与志愿专委负责人德旺法师讲话,对大家的发心表示感谢,对2018年大家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在2019年能够继续凝心聚力,将志愿者团队的团建工作认真推进,为昆山市佛教协会的相关工作和大美昆山的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年会的最后,秋风大和尚做重要开示,大和尚感谢大家的发心。表示志愿者为昆山市佛教协会带来了亮点,受到了很多的认可和赞誉。大家用正念正信正行的愿力,为团队的文化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在未来,随着相关工作的推进和团队的壮大,将着力培养志愿者的能力和技能,计划设立志愿者团队基金,助力志愿者团队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年会在和谐喜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大家共享午餐,暖意融融,美好而难忘。志愿者纷纷表示,将以自己的志愿初心为起点,以提升自己、努力向前做为不懈的方向。做更好的自己,做更好的志愿者,希望2019年有更大的成长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