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德国城市雕塑艺术大师彼得来华藏寺拜会秋风大和尚

德国城市雕塑艺术大师彼得来华藏寺拜会秋风大和尚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9年2月9日上午,73岁的德国城市雕塑艺术大师彼得(Peter H. van de Locht)一行莅临昆山市华藏寺参观访问,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秋风大和尚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并与艺术家进行了文化交流。

       艺术家一行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华藏寺各个区域。交流会上,艺术家不但了解了正在举行的消灾延寿普佛法会,而且对华藏寺佛像造型艺术赞不绝口,他表示:华藏寺佛像是他看到过最精美的艺术造像。在全方位了解华藏寺后,他发愿要为华藏寺亲手雕一尊观音像,并表示要常来华藏寺体验佛法,感悟人生。随后,秋风大和尚赠送艺术大师彼得一幅题为“越来越好”的书法作品,尽显文化交流之浓浓佛教情感。

       附:彼得(PeterH. van de Locht)出生于德国,学生时期就接触了大量中国古代艺术,他迷恋中国,钟爱青铜艺术,喜欢《周易》。25岁那年,他去荷兰发展,在阿纳姆艺术学校任教。2004年,彼得应上海世博会组委会之邀来到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