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昆山市佛教协会举行升国旗仪式,进一步推进“四进”工作

昆山市佛教协会举行升国旗仪式,进一步推进“四进”工作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9年3月21日适逢二月十五及释迦摩尼佛涅槃日,上午7时,昆山市佛教协会全体僧众、职工、华藏志愿者及居士信众在华藏寺举行升国旗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上升,全体人员肃立致敬,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圆满完成。仪式结束后,昆山市佛协向大众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了解并掌握相关升挂国旗礼仪,依法正确使用国旗。
      昆山市佛协积极响应,江苏省佛协《关于进一步以“四进”工作为抓手做好各寺院的建设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倡议在各寺院升挂国旗,号召全市佛教界要积极响应,深刻理解在佛教活动场所中升挂国旗的重要意义,尊重爱护国旗,增强国旗意识,维护国旗尊严;号召佛教界广泛开展规范庄严的升挂国旗活动,发扬爱国传统,培养爱国情操,强化爱国意识,弘扬爱国精神,展现佛教界在新时代始终与伟大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