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张莉一行督查华藏寺、巴城崇宁寺安全工作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张莉一行督查华藏寺、巴城崇宁寺安全工作

作者:德戒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20年4月27日上午10时、11时,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张莉,市民族宗教局政策法规处处长王义平一行莅临昆山市华藏寺、昆山市巴城崇宁寺督查安全工作。昆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郭江陪同督查。陪同督查的还有昆山市亭林办事处、巴城镇等相关人员。市佛协会长秋风大和尚、秘书长德旺法师热情接待了督察组一行。
       张莉副局长一行实地检查了巴城崇宁寺、华藏寺场所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秋风大和尚就近阶段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向督查组做了详细汇报,督察组认真听取并详细了解场所管理情况。 
       张莉副局长一行对我寺认真执行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工作思路清晰,安全工作落实到位,有些经验值得学习推广。同时提出要求,安全工作不能掉以轻心,要始终警钟长鸣,确保安全无事故,为营造社会的祥和稳定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