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活动公告 > 关爱母亲 无偿献血

关爱母亲 无偿献血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华藏慈善中心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今年是第十一个世界献血者日,世界卫生组织将今年活动主题确定为“安全血液挽救母亲生命”。为切实做好2014年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提高全社会对“安全血液挽救母亲生命”的认识,动员更多善士捐血救人,促进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华藏慈善中心决定于2014年7月8日(星期二)上午七点以后,在华藏寺山门前,举行无偿献血活动,欢迎诸位莲友善士、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参与,共襄善举。
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安全血液挽救母亲生命。
二、活动目的:围绕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开展系列宣传纪念活动,真诚感谢所有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精神,营造“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弘扬“慈悲喜舍”的精神理念,提高全社会对无偿献血事业的关注度和参与率,鼓励更多的献血者成为固定无偿献血志愿者。
三、活动时间:2014年7月8日。
五、活动要求 :
 (一)真诚关怀,感谢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无偿献血作为一项社会公益性事业,离不开四众弟子及全社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和共同参与。
 (二)强化服务,巩固扩大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华藏慈善中心携手市红十字、市血站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更多的善士参加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