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活动公告 > 昆山佛协无偿献血倡议书——“集菩提甘露血,筑清净和谐国土”

昆山佛协无偿献血倡议书——“集菩提甘露血,筑清净和谐国土”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也许,献出您的一滴血,就能挽救一条宝贵的生命;也许,献出您的一滴血,就能挽救一个个濒临破碎的家庭。
       “集菩提甘露血,筑清净和谐国土”爱心无价,真心永恒。让我们传递爱心,共享生命。为纪念〈世界无偿献血者日〉在此,昆山市佛教协会倡议:社会各界朋友,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您的手臂,献出您的爱心,加入到无偿献血的志愿者行动队伍中来。用我们的爱心,带去生命的希望!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十方善信踊跃参与。
 
      献血时间:2018年6月14日(星期四) (上午7:30∽10:30)
      献血地点:华藏寺门口
      温馨提示:
            ①献血前一定要休息好,保证睡眠充足。
            ②献血前不要空腹,可食用清淡的食物。
            ③随带本人献血卡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④献血前请不要喝酒、服药。

      献血新福利
     《苏州市献血条例》第三十四条规定:“在本市荣获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的献血者、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奖的志愿者,可以享受“三免”福利,即①免费游览政府投资主办的园林、风景名胜区;②免费乘坐市内公共交通工具;③以及在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就诊可以免交普通门诊诊察费。
      2017年1月,昆山市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落实昆山市荣获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献血者相关待遇的通知》。“三免”福利正式在昆山市实施。
      可至昆山市公交便民服务中心办理“无偿献血爱心卡和有爱相髓卡”。今后,凡是在我市荣获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的献血者、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奖的志愿者,都将享受“三免”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