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活动公告 > 昆山华藏寺第二届《妙法莲华经》共修法会

昆山华藏寺第二届《妙法莲华经》共修法会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想参与的居士信众,欢迎前来参加,与师父们一起共修,共沾法喜!
       共修日期: 2019年2月19日-21日(农历正月十五至十七)
       共修時間: 8:00-16:30
       共修地點: 昆山市华藏寺

《妙法莲华经》简介
       自古云:成佛法华,富贵华严,开慧楞严。不入法华,不知佛恩之浩瀚。
       药王今告汝, 我所说诸经;而于此经中, 法华最第一。———《法华经》
      《妙法莲华经》又称为《法华经》,是佛陀释迦牟尼晚年所说教法,属于开权显实的圆融教法,大小无异,显密圆融,显示人人皆可成佛之一乘了义。在五时教判中,属于法华、涅槃之最后一时。因经中宣讲内容至高无上,明示不分贫富贵贱、人人皆可成佛,所以《法华经》也誉为“经中之王”。主要思想为空无相的空性说,主旨在“会三归一”,即声闻、缘觉、菩萨三乘归于一佛乘,调和大小乘各种说法,阐扬一切众生皆能成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