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活动公告 > 开团报名 随喜参与丨“智慧吉祥,增助学业祈福行”之旅开团了

开团报名 随喜参与丨“智慧吉祥,增助学业祈福行”之旅开团了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农历四月初四,是大智文殊菩萨圣诞日。值此殊胜日,昆山华藏寺联合佛光旅行社,推出“智慧吉祥,增助学业祈福行”之旅。
       届时,传慧师父将亲自携带,已在华藏寺登记参加“文殊智慧吉祥法会”学子的资料,前往五台山文殊菩萨道场前念诵文殊菩萨祈愿文,为广大考生开辟高考、中考祈福绿色通道。自即日起至6月19日(中考结束日),祝愿天下的莘莘学子:智慧增长、学业有成、理想实现、金榜题名!他日成就国家栋梁!
 
拜文殊菩萨
可增长福德
智慧
记忆力
消除愚痴
明瞭诸法实相
 
通  启
 
       名    称:恭迎文殊菩萨圣诞,“智慧吉祥,增助学业祈福行”
       祈福时间:2019年5月14日~5月17日
       祈福地点:五台山
       联 系 人:
                     传慧法师 13913250860
                     昆山佛光旅行社,王英 13915732122
 
        孩子是父母的希望,国家的未来。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开启智慧、学有所成,每个学生也都希望自己成绩卓越,将来成为有用的人才,无论是小学、中学、大学,亦复如是。
        然则,一年一度的考试临近,十年寒窗苦读,莘莘学子们即将迈出人生的重要一步。在他们人生最关键的时刻送上衷心的祝福,是每个做父母的心愿!
孩子们,加油!
        各位家长、十方善信及檀越,请提前预定,随喜参与,以至诚至心,便有功德。
        为考生祈愿文:
        慈悲伟大的佛陀!今天弟子怀着祝福的心情向您祈愿:祈求您加被 参加这次   高考的考生让他们都能金榜题名,顺心满意。因为他们有成败得失的忧虑,因为他们有分数高低的挂念。这些都要祈求您,让他们能从从容容地参加考试,
        让他们能快快乐乐地步出考场。慈悲伟大的佛陀!他们为了要赢得胜利,达到目标;有的人挑灯夜战,分秒必争;有的人废寝忘食,身形消瘦。佛陀!祈求您给他们一点信心,让他们保持健康的身体,让他们减少精神的压力。慈悲伟大的佛陀!我们都知道:考试胜负的关键,决定于平常的实力,也决定于心理的建设。祈求佛陀的庇佑,帮助他们有坚强的耐力,帮助他们有善巧的智能,让他们能将所学融会贯通,
        让他们能将所知灵活运用。慈悲伟大的佛陀!让所有的考生应试的时候,心境能如中秋明月般洁净明朗,思绪能如江海潮水般奔流不止,让他们都能顺利地考完全场,让他们都能表现最佳的实力。慈悲伟大的佛陀!请求您接受我至诚的祈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