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活动公告 > 关于加强对居士义工管理的相关规定

关于加强对居士义工管理的相关规定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各位护法居士、义工菩萨:
       大家好!近期收到信众反映,出现私下拉人加入不正当的微信共修群,以及私下借贷、拖欠还款、搬弄是非等事,给居士、义工和信众带来了严重的困扰,影响了道场清净。
       为了维护每位护法居士及每位义工菩萨的合法权益不受伤害,营造一个良好的修学氛围,昆山市佛教协会特别友情提醒:
       1、必须先爱国再爱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服从党的安排,严格遵纪守法。
       2、居士及义工不得拉帮结派、不得传播是非,不得议论他人的工作和家庭等。
       3、不得在寺院拉帮结派,加入昆山市佛教协会以外的共修群、志愿者等群。为维护道场清净,佛协下辖寺院以外的任何弘法共修微信群,请慎入。
       4、不得以居士、义工的名义,在寺院内推销产品和进行借贷等行为。所有居士和义工在寺院内外涉及的违背法律法规及佛教宗旨的一切活动应自行承担相应责任,与昆山  市佛教协会及佛协下辖寺院无关。
       敬请周知,严格遵守!

昆山市佛教协会慈善与志愿者专委会
2019年9月10日宣